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17年度党员评议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所党委工作部署,327日上午,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2017年度党员评议工作。会上各位同志充分交流思想,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盛宪锋同志主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聂常虹同志(主持工作)参加了会议。 

  盛宪锋首先就管理部门党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2018年工作计划,包括加强理论学习;推进支部“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方式;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管理环境、为科技管理提供可靠保障等。 

  接下来,支部的党员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采取逐一发言的形式,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互评时,大家遵循实事求是原则,对评议对象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恳切的批评和建议,以帮助其更好的进步;同时对党支部的活动如何更好地开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聂常虹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说,组织生活会有效地督促了党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帮助党员们明确了整改和努力的方向。研究所正处在一个非常好的机遇期,管理党支部每位党员都要明确自己的使命、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每个人都要力争做到站位高、格局大、着眼实,切实做好为研究所和科学家的服务工作。 

  供稿:张潇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