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参观“信念·传承·奋斗”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参观“信念·传承·奋斗”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9月25日下午,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动物研究所“信念·传承·奋斗”党员教育基地,职工支部书记宋默识同志、副书记刘峰同志等47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参观是组织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充分利用动物研究所的丰厚教育资源和红色基因,用身边的先进人物和事迹,激励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学先进、爱岗敬业、做责任担当好干部。在党办姜主任介绍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学习了动物研究所老一辈科学家在生命科学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厚重历史,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科技报国专题教育课。

  在以秉志先生为代表的一代大师奉献科学、报效祖国的情怀感召下,回忆了每个人入党时的热血沸腾、雄心壮志情景,检视了自己入党以来履行党员义务过程,接受了一次触动心灵的思想政治洗礼。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加倍努力,为膜室科研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