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 爱在科苑——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动物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2019年第19届趣味运动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动物所人力资源部离退办于2019年10月30日上午在中关村老年活动站举行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动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来到现场为老同志们加油助威,98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参加一年一度的集娱乐、健身、趣味为一体的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秉承“趣味为主,适当活动”的原则,设有抓拍网球、极圈飞锣、连掂乒乓球、射球进门、飞镖、投沙包进箱、吹球进洞、极速夹球和眼疾手快等9个趣味运动项目,这些项目兼具安全性和趣味性,很受老同志欢迎。老干部们在运动会上比技艺、话友谊,展示出老当益壮、奋斗不息、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动物所党政领导对离退休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全体裁判员孟玉兰、张文渊、张福祥、姜胜巧、徐红芳、闫云花、江智华、邵志坚、王敬泽、何凤琴、贾立君的前期准备和比赛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还有陈幼珍、于延芬、卢兆堂用镜头捕捉老同志们灿烂的笑脸,矫健的身姿。

  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已连续举办多年,成为离退休人员的盛会,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使他们充分享受比赛的乐趣,为夕阳红再增一抹别样光辉。

动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来到现场为老同志们加油助威

离退休老同志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展示风采

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享受集娱乐、健身、趣味为一体的运动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