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北控(北京)进出口有限公司捐赠1000支KN95防护口罩支持动物研究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科研攻关

  全力抗击疫情,携手共渡难关。2月17日,中科北控(北京)进出口有限公司向动物所捐赠1000支KN95防护口罩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法人代表李一凡出席捐赠仪式。受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小组组长杨俊成接受了捐赠,研究所财务资产部、综合事务部、党群工作部、园区与规划管理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杨俊成代表研究所向中科北控(北京)进出口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赞扬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并向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他指出,KN95口罩是科研人员防护的关键物资,目前市场上非常紧缺,突显此次捐赠的重要意义,这不仅是对研究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有力支持,也有效缓解了科研攻关一线和管理支撑部门值守人员防护物资紧张的情况。杨俊成表示,相信全所与社会各界一定能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科北控(北京)进出口有限公司对研究所科研工作者不惧危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在了解到市场上无法如期供应防护口罩时,公司立即动员各部门员工,发挥有效信息资源,寻求以往合作的国内外厂商经销商等通过各种渠道筹备物资。李一凡表示中科北控作为国科系的一员,愿意与动物所团结一心,并肩作战,期待着研究所科研攻关团队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重要研究进展,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保障。

杨俊成代表研究所接受捐赠并向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合影

中科(北控)公司捐赠说明和公司简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