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聂常虹牵头完成的党建课题研究成果获得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研究会2022年度优秀课题成果一等奖

  为加强新形势下全院党建研究工作,提升中科院党建工作质量,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研究会(以下简称“院党建研究会”)于2020年、2021年分别立项支持了一批课题。动物所党委书记聂常虹、声学所党委书记倪宏共同承担了2021年度重点课题“提升中国科学院所属科研院所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研究”,动物所为牵头单位。

  2022年9月初,院党建研究会以视频形式组织召开课题成果交流评选会,2020年重点课题、2021年重点课题和自选课题、片区推荐课题等18项课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并评选出15篇获奖课题,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优秀奖6篇。聂常虹书记、倪宏书记共同负责的2021年度重点课题研究成果“提升我院科院院所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和效果的思考认识和对策建议”获得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研究会2022年度优秀课题成果一等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