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马世骏科技创新突击队”荣获2023年“朝阳区最美科技创新团队”称号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近日,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组织部、朝阳区委宣传部、朝阳区科学技术协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等4家单位共同启动了2023年朝阳区“最美科技工作者”“最美科技创新团队”评选表彰活动,共评选出19名“最美科技工作者”、5支“最美科技创新团队”。动物研究所“马世骏科技创新突击队”荣获2023年“朝阳区最美科技创新团队”称号。

  “马世骏科技创新突击队”以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功勋卓著的老科学家马世骏院士命名,自成立以来,坚持“勇往直前 锐意创新 应对挑战”,始终把团队的科学追求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建设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将弘扬科学家精神与重大科技攻关任务紧密结合,围绕着农业有害动物突破精准控制技术瓶颈持续攻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