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

  2023年6月13日,动物研究所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在B105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盛宪锋主持,管理支撑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海燕向管理支撑部门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研究所党委、纪委换届工作的精神要求和工作安排。她强调,两委换届工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党员同志们要高度重视,各支部要认真宣讲换届工作的政策要求,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党委要求的相关工作。

  随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专题学习体会交流。参加专题学习的范一锴、熊勤、李寅、张琛四位同志分享了实践学习报告和思考体会,四位同志分别从红旗渠留下的宝贵财富、继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红旗渠精神、投身新时代伟业等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了专题学习活动的体会和思考。党委书记、副所长聂常虹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建进行了点评发言表示,通过观看同志们的学习报告和认识体会,表明此系列的专题学习活动效果显著,每位参加学习的同志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都深入思考、学习领悟了红旗渠精神,并结合自己工作提出努力方向和举措。希望研究所更多的同志们加入到此类学习活动中,获得理论知识、理想信念和精神传承等方面的收获,同时结合动物研究所九十余年的历史,进而形成传承研究所特色的精神内涵。

  总支党员大会结束后,管理支撑部门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按照会议要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所党委要求,推选中共动物研究所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预备人选、推荐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初步人选。

徐海燕传达动物研究所党委、纪委换届工作要求

范一锴、熊勤、李寅、张琛四位同志分享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大会投票现场

会议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