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对支部党员、入党申请者、入党积极分子党性锻炼和爱国主义教育,10月16日下班后,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举行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此次活动党总支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申请者、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党总支书记赵勇同志、副书记刘峰同志等52人参加了活动。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以身许党许国的崇高精神。

  观影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更作为一名党员,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膜室和研究所的科研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