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爱国初心,牢记报国使命——动物生态学及保护生物学党总支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

动物生态学及保护生物学党总支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党性锻炼和爱国主义教育,10月12日下午,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分七个单元,分别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历史性瞬间: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这些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生动展现了这七十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彰显了在祖国波澜壮阔的发展过程中无数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的观影活动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之间引起了强烈反响,观看影片的每位同志都心潮澎湃,激动不已,被无数个为了祖国的发展而隐姓埋名,完全不顾个人利益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被中国女排那种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精神所震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更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祖国发展的大潮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