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初心不改——记离退休办公室和离退休党总支“我与党旗合个影,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2021年6月10日,动物所离退休办公室和离退休党总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老同志们通过与党旗合影,向党说说心里话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感情,为党的生日送上一份祝福。

  上午8点,老同志们很早就来到中关村活动站。他们中既有离休干部,也有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还有一颗红心向党的群众。老师们经过精心打扮,合照时展现了良好风貌。

  在书写“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环节中,老党员特别认真仔细。有的老师提前打好了草稿,小心翼翼拿出来一字一句的抄写。贺一平老师写到:党的百年生日即将来临,衷心祝愿我们的党更加强大,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席瑞华老师写道:我在党50年,时刻记着入党誓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党的领导,忠于党的,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党员。冯祚建老师即兴作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吃的是草,挤的是奶。老牛拉车,砥砺前行。万玉玲老师感慨:在党四十六年,不曾与您共历苦难,却分享着您的辉煌,无以为报,唯有忠诚!刘化老师: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是党哺育我长大。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何忠老师:忆往昔百年伟大征程心潮澎湃,望未来百年宏伟目标满怀信心,牢记入党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张秀荣老师写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从初中、高中到大学毕业都是人民助学金把我养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今天的一切。我发自内心感谢共产党,感谢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感谢共产党的好政策。我一定一心一意跟党走,永远听党的话。作为一个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终生以一个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姜胜巧老师: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共产党,牢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祝愿我们的党取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成就,给人民带来更多的福祉。……

  很多老同志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更有老同志回忆往昔感恩党的帮助与栽培,坚定党的领导与社会主义制度的治国方针,表达了终其一生作为一名党员的骄傲与自豪。

  一张张神采奕奕的合照,一页页深情款款的卡片,充分表达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决心和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老同志们亲切交谈

认真书写对党想说的心里话

让我们一起忆党史 铭党恩 跟党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