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农药中试基地

  为落实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促进院地合作,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我所与白云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昆虫病毒杀虫剂产业化合作,其中,《5000亿PIB/克棉铃虫核型多角体病毒母药》已于2004年9月通过农业部审核,获得农药登记证书。为进一步加快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进程,实现研究所与企业的优势互补,2004年动物所生物农药中试基地在河南省济源白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
  河南省济源白云实业有限公司已累计投入4000多万元,建设了高标准的昆虫病毒生产车间、病毒加工车间、实验分析中心、锅炉房等设施,总建筑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购置了相应的生产研究设备,建成了年产5吨病毒原药和年产100吨制剂的生产线。
  三种“科云”系列高效蔬菜昆虫病毒生物杀虫剂获得了国家农业部和国家发改委分别核发的农药产品登记证和生产批准证。
  年生产昆虫病毒原药5吨,制剂200吨,使用面积达3000万亩次,已成为我国最大的昆虫病毒杀虫剂研发和生产基地。

病毒原药和制剂加工车间

 

产品分析和检验中心

 

病毒原药加工设备(大型低温冷冻干燥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