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科普讲堂第13期预告

第13期《观鸟知识入门》

“第二届国家动物博物馆爱鸟周”大型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预热活动率先开始——

主办单位:国家动物博物馆、自然之友观鸟组

【主讲人】李强、杨萌

【时间】2011年3月13日周日,下午14:00-16:00。

【地点】中科院动物研究所B105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中科院奥运村园区或北辰西路1号院5号)

【主讲人简介】

李强,“自然之友”观鸟组组长。他是京城众多“鸟人”中成长起来的草根鸟类专家。他自2003年开始在天坛公园开展鸟类调查,并从事观鸟普及活动至今,已有8年的时间。

杨萌,鸟类生态学硕士。她曾在甘南高原上进行鸟类生活史研究;2008年毕业后,从事野生动物保护与生态学研究,现在IUCN(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从事环境保护领域的工作。作为自然之友观鸟组核心成员,热心参加北京天坛公园鸟类调查,并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北京天坛公园鸟类群落结构调查》。

【注意事项】“国家动物博物馆·科普讲堂”向社会公众开放,无须报名,可直接前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