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4D新片预告

由上海科技馆制作的原创4D动画电影《重返二叠纪》,12月将在国家动物博物馆内的4D影院上映,带观众“走进”古老的二叠纪丛林,一些亿万年前已消失的物种——帆螈、旋齿鲨、长脸螈——将首次走出地下化石世界,栩栩如生地展现在大银幕上。
故事发生在2.7亿年前的二叠纪,这是古生代的最后一个纪,恐龙还没有出现,地球上还是两栖动物的天下,早期爬行类动物在生存竞争中繁衍生息。本片以一只名叫斑戈的远古两栖动物帆螈为主人公,讲述它是如何从水中慢慢爬上陆地,如何完成它曲折的生命旅程。观众除了享受银幕上惟妙惟肖的3D影像,还能感受与之相应的振动、风吹、草拂、雾漫和水溅的效果,仿佛置身于二叠纪的丛林。本片刚刚获得2011年中国特效电影“科蕾奖”一等奖,被评选专家认为是国内近几年来难得的原创优秀作品。(博物馆 黄乘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