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六一儿童”节活动预告

1、门票优惠:为了表达对小朋友们的关爱,国家动物博物馆博物馆2013年6月1日“六一”儿童节当天,对14岁及以下儿童(凭相关证件)免参观门票(不包括4D电影,陪同家长请购票入馆,且已有优惠政策的人群不重复享受优惠)。

2、昆虫工作坊

【主要内容】学习基本的昆虫分类学知识,学习昆虫标本制作的基本方法。现场演练制作“独角仙”(双叉犀金龟)标本。

【主讲人】刘晔,昆虫学硕士,国家动物博物馆标本馆昆虫分类学研究人员,主要从事中国步甲科昆虫的研究。至今独立发现中国新种昆虫5种:圆胸齿青步甲、毛颊齿青步甲、川跗青步甲、滇跗青步甲、林氏跗青步甲,均发表于国外权威刊物。曾采集到一种锹甲新种,被其他昆虫学家命名为刘氏深山锹甲。

【时间】6月1日(周六)10:00-11:30。

【地点】国家动物博物馆二层科普教室(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中科院奥运村园区)

【参与昆虫工作坊方式】预约成功者方可参加此次活动,昆虫标本、制作材料等免费。国家动物博物馆提供30个免费名额,对象为6-14岁儿童,家长如需陪同请购票入馆。所做标本可带回家珍藏。

请您或者家长为您的孩子预约,将您或您的孩子的姓名、您的手机号码发送电子邮件至nzmc@ioz.ac.cn,在主题栏中注明“昆虫工作坊”,收到国家动物博物馆工作人员邮件确认则视为报名成功。当天请报名者在售票处领证入馆,至二层科普教室,交给我馆工作人员进入。咨询电话:010-64807975,64807976。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