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科普讲堂(第46期):探梦新加坡动物园

【主要内容】应广大观众要求,国家动物博物馆科普讲堂再次邀请科普人杨毅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讲座。他将通过大量精选照片,介绍新加坡动物园。新加坡动物园(Singapore Zoo)是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新加坡动物园已从观赏性动物园渐渐转变为学习型动物园。以互动方式设计的教育内容,已成了所有展区的一大特色。旨在有效地传达有关动物的资讯和野生动物保护的讯息。教育是保护野生生物的一项重要工具,它能充分说明濒临绝种的动物所面临的困境。因此,让游客在参观了动物园后,能够掌握有关动物及其栖息地以及它的野外生存状况的知识。

【主讲人】杨毅,80后,1997年起在动物园从事野生动物饲养工作。十多年间饲养过的动物有30多种,其中不乏珍贵的动物。曾两度亲赴新加坡动物园进行考察。

【时间】6月30日(周日)10:00-11:30。

【地点】国家动物博物馆地下一层(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中科院奥运村园区)

【参与方式】本次讲座需要预约,预约前80名者视为成功,可免费入馆参加科普讲座。其他预约但未成功者,可享受半价门票(即20元,不包括4D电影)入馆参加讲座和参观本馆。请将您的姓名、手机号码发送电子邮件至nzmc@ioz.ac.cn,请在主题栏中注明“报名科普讲座”,收到国家动物博物馆工作人员邮件确认则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未成功者不另行通知。预约成功者请提前20分钟到达,在售票处换取入馆证;预约但未成功者也请提前到达,在售票处告知姓名或手机号,购买半价门票。同一姓名或手机号码不可重复使用。咨询电话:010-64807975,64807976。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