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科普讲堂第63期暨“海底两万里——张帆水下摄影展”开幕式预告

 
 

【主讲人】 

张帆(水下摄影师)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现为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华盖(Getty Images)签约摄影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MAB水下摄影师,《中国国家地理》特约水下摄影师。常年为国内各大纸媒撰稿,并曾多次接受电台、电视台节目有关水下摄影的专访。曾受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邀请首次拍摄到了长江江豚的水下影像。生长于中国第二大海岛,从小喜爱潜水,气泡遍及世界热带海洋。他希望通过自己的镜头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热爱这个蓝色星球上的水下世界。 

【主要内容】 

年轻的水下摄影师张帆曾多次潜入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的热带海域,将视野聚焦在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马来西亚、加拉帕戈斯等地的海域,将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洋生物一一展现在世人面前。从微小的糠虾到巨大的鲸鲨;从美丽的珊瑚、海葵,到自由生活的水母;从伶俐聪明的海狮到翱翔在海面上空的各种海鸟。摄影师从多个角度展现了海洋的自然环境和生物世界的绚丽多姿,他用独特的艺术气息般的视角诠释了海洋生物多样性的繁杂和炫酷,更让我们领略到了一个真实的、几乎被遗忘的海洋生物世界。 

【时间】2014111日(周六)下午14:00-15:30

【地点】国家动物博物馆(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中科院奥运村园区) 

【参与方式】

1、回复“姓名+手机号码+参与人数”至国家动物博物馆微信平台。 

2、回复“姓名+手机号码+参与人数”至nzmc@ioz.ac.cn,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预约讲座“。 

两种方式任选其一,请勿重复报名。请报名成功的观众准时参与讲座,我们将建立名单跟踪制度,对于一贯准时参加活动的给予报名优先权,多次爽约者将列入另册。收到我馆工作人员邮件或微信回复确认则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未成功者不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10-64807976。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