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海洋动物摄影展》在国家动物博物馆开展

  11月1日,《海底两万里——海洋动物摄影展》在国家动物博物馆流动展厅开展,吸引了不少动物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水下摄影师张帆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现为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华盖(GettyImages)签约摄影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MAB水下摄影师,《中国国家地理》特约水下摄影师。常年为国内各大纸媒撰稿,并多次接受电台、电视台节目有关水下摄影的专访。曾受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邀请首次拍摄到了长江江豚的水下影像。生长于中国第二大海岛,从小喜爱潜水,气泡遍及世界热带海洋。他希望通过自己的镜头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热爱这个蓝色星球的水下世界。 

  此次摄影展所甄选的112张作品,分别将主题聚焦在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马来西亚诗巴丹、加拉帕戈斯五地的海域。作品将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洋生物展示在世人面前。从微小的糠虾到巨大的鲸鲨;从美丽的珊瑚、海葵,到自由生活的水母;从伶俐聪明的海狮到翱翔在海面上空的各种海鸟。摄影师从多个角度展现了海洋的自然环境和生物世界的绚丽多姿,他用独特的艺术视角诠释了海洋生物多样性的繁杂和炫酷,更让人们领略到了一个真实的、几乎被遗忘的海洋生物世界。更带给人们视觉的盛宴和心灵的畅游。

  此次展览为期2个月,欢迎观众朋友前来参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