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国家动物博物馆“野性北欧·芬兰-挪威野生动物摄影展”开幕

  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飞羽视界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国家动物博物馆主办的“野性北欧·芬兰-挪威野生动物摄影展”将于5月14日在国家动物博物馆二层开幕。 

  这里,呈现给大家的是中外自然生态摄影师芬兰、挪威野生动物摄影作品展。 

  继2014首届中外自然生态摄影师作品联展后,飞羽视界文化传媒策划并组织中国自然生态摄影师与芬兰、挪威、瑞典、美国的著名自然生态摄影师进行了多次境内外野生动物拍摄交流。

  这次展出的是其中三位北欧著名摄影师,三位中国摄影师在芬兰和挪威拍摄的部分作品,非常精美和震撼。这些作品用精彩的影像反映了中外摄影师对自然的热爱、对于野生动物的赞美、对生态环境的关注。 

  摄影师的作品有的是多年拍摄作品中选出的,有的则是一两次拍摄的结果,从拍摄机会上讲,没有可比性。这次把中外摄影师的作品放在一起进行联展,是希望通过展出和对比,找出中外自然生态摄影师拍摄理念及手法上的不同,以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

  应该说,西方的自然生态摄影已经走在了比较成熟的,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道路上,而中国虽然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热爱自然、拍摄野生动植物、关注生态的道路,但是起引领作用的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自然生态摄影事业及摄影师队伍还很弱。 

  关爱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需要政府的重视及公众的参与。在这方面影像的力量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自然生态摄影师承担着重要的责任。 

  我们的社会,需要更多高水平的自然生态摄影师,需要更多高质量的自然生态影像。 

  希望大家都来关注中国的自然生态摄影事业,推进生态文化建设,为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中国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