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我眼中的野生动物”艺术作品展

  展出时间:2018年1月13日开幕,展期一个月 

  展出地址:国家动物博物馆二层展区 

  展出内容:绘画作品37幅、摄影作品32幅、文学作品9篇 

  北京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于2017年7-11月开展了主题为“我眼中的野生动物”的艺术展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作品455幅,涉及绘画、摄影、文学创作等众多门类。经初选,有179件作品进行入围,通过公开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绘画作品37幅,摄影作品32幅,文学作品9篇。 

  本次展出的作品,以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中小学生对野生动物的热爱。他们用画笔勾勒出了野生动物或憨态可掬或器宇轩昂的自然神态;用镜头捕捉了野生动物与大自然亲密互动的美丽瞬间;用文字倾吐了人与动物和谐共存的美好期望。中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他们潜心创作的艺术作品最真实地展现了心之向往的自然世界,那对自然纯真的企盼、对自由的呐喊、对生命的敬畏早已超出了作品本身,在这些中小学生的召唤下,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野生动物!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北京市教育学会小学科学教学研究会 

  承办单位:北京市野生动物救护中心、北京宣武青少年科技馆 

  协办单位: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国家动物博物馆 

  支持单位:中国国家地理·图书 

绘画作品

绘画作品

摄影作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