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 |“冰冻星球”极地动物摄影展将于9月1日在国家动物博物馆开幕

  “冰冻星球”极地动物摄影展,将于9月1日在国家动物博物馆二层展区开幕,展期3个月。

  本次展览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飞羽视界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国家动物博物馆共同主办。

  南极是一个被大洋环绕的大陆,它位于地球的最南端;而北极却是一个被大陆围绕的海洋盆地,它位于地球的最北端。南极和北极都很寒冷,以北极熊和帝企鹅为代表的极地动物极其耐寒。

  南极和北极海域中有着丰富的鱼类和浮游生物,这为夏季在这里筑巢的数百万只海鸟提供了丰富的食物来源,同时,也为海豹、鲸和其他海洋动物提供了丰富的食物。

  在冰天雪地的南、北极,有许多动物世代生活在这里。然而,冰川融化及气候变化给丰富的极地物种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它们现在面临着什么样的生存危机呢?在新学年到来之际,“冰冻星球”动物摄影展展出了来自中国、挪威等国以谢建国、Roy Mangersnes为代表的多位自然摄影师几十次往返极地拍摄野生动物的优秀作品。也许,这些作品能为您带来答案。

  主办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飞羽视界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国家动物博物馆

  时间 

  2018年9月1日—11月30日

  地点 

  国家动物博物馆二层

  注:图片由飞羽视界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提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