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疫情攻关科技专班系列报告:智慧人类,人类自己的天敌-黄乘明

 
[video:智慧人类,人类自己的天敌-黄乘明]

智慧人类,人类自己的天敌-黄乘明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动物研究所科研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号召,集合优势科研力量全力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应急研究中。他们夜以继日辛勤工作,表现出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关的精神,克服了众多困难,取得了积极进展。动物研究所成立疫情攻关科技专班,在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应急科技攻关的同时,邀请研究所科研人员就公众关心的部分热点问题,为大家进行基础知识的讲解和介绍。

  下面请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首任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馆长黄乘明博士和大家聊聊智慧人类,人类自己的天敌。

  主讲人:黄乘明

  黄乘明,博士,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高级工程师,首任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馆长。兼任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中国动物学会灵长类分会副理事长等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