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心机” | 科学动物园

  有这样一类动物,它们遍布我们地球上的任何一个角落,它就是昆虫!为了生存,看似很简单的生物却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深不见底的“心机”!有用幽光营造陷阱的高超猎手萤叩甲,有行走的“炸弹勇士”屁步甲,还有将拟态进行到底的伪装大师幽灵竹节虫。众多身怀各种技能的小虫子,在优胜略汰的自然选择下,最适应生存的那一只存活了下来,它的这套生存机制便被它的后代们延续了下去,这就是昆虫的生存“心机”。

  来源:央视网-CCTV-10科教频道《科学动物园》 20200815 昆虫“心机”(下)。

 

[video:昆虫心机]

 

查看完整视频:https://tv.cctv.com/2020/08/15/VIDEuiJPYhJGd6Smz1rVyQn3200815.shtml?spm=C59377.P1rJqPRjk3H0.EbNMRCOg3GEQ.2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