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与北京市科委领导来动物研究所进行科普资源调研

  2009327,科学技术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李普、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朱世龙、中国科学院规划战略局副局长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可持续发展科技促进中心主任伍建民、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办公室副主任丁颖、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可持续发展科技促进中心副主任张宇蕾等一行数人在李志毅副所长陪同下对动物研究所科普资源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是结合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中国科学院联合支持的北京奥运村科技园科普教育平台建设项目验收进行的,李普副司长、朱世龙副主任等一行参观了正在紧张布展的国家博物馆展示馆,李普副司长等对展示馆的设计、布局、施工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博物馆运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专家组还参观了标本馆,国家动物博物馆馆长乔格侠研究员向李普副司长、朱世龙副主任等一行介绍了标本馆概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