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组织“根与芽”中国峰会将在国家动物博物馆举办

由著名动物学家、环保人士珍·古道尔(Jane Goodall)博士创立的“根与芽”环境教育项目已经20年了,“根与芽”为庆祝20华诞,将与国家动物博物馆合作举办庆祝活动暨中国峰会。我们将搭建一个环保嘉年华的大舞台,让大家尽情展示或演绎自己环保项目或活动的成果和创意;富于活力和激情的人们将会在现场看到“点废成绿”、以艺术为表现形式的“变废为宝”的环保交流活动。

“根与芽”是珍·古道尔研究会推出的一个国际性拓展项目,旨在促进学生和社区成员投入到关心环境、关爱动物和关怀社区的行动中来。值此“根与芽”创立20周年,特在国家动物博物馆召开中国峰会,本届峰会的主题是:保护地球,我选择!

除了以上提及的环保交流活动外,Hash House Harriers的中外朋友们则将以“跑步”形式来回应大会主题。现场更有“根与芽”小组和NGO的丰富多彩的展示与互动,名人嘉宾“在生活中保护环境”的演绎与“根与芽”小组展开互动;以动物保护和环境问题为主题的工作坊,优秀“根与芽”小组成就奖的颁奖以及“根与芽”成员间关于关心环境、关爱动物、关怀社区活动的相互交流与分享。

让我们一起携手,关心周围的环境,关爱动物朋友,也关怀我们居住的社区,我们共同为我们所向往的绿色地球做一份努力!

【活动时间】 2011年9月24日9:00~16:30

【活动地点】国家动物博物馆内

【参与方式】 此活动可以向“根与芽”项目报名(group@jgichina.org)或了解相关讯息(http://www.genyuya.org.cn/cn/)。我们为国家动物博物馆游客预留了50个名额,需要者可报名,确认后可免费入馆参加活动并参观国家动物博物馆(不含4D电影)。请将您的姓名、手机号码发送电子邮件至nzmc@ioz.ac.cn,收到我馆工作人员邮件确认则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未成功者将不另行通知。咨询电话:64807976,6480797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