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迎来全国未成年生态道德教育参观团

全国未成年生态道德教育参观团参观国家动物博物馆
12月10日,国家动物博物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自全国的老师、学生和从事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代表。这批特殊的客人是从全国选拔到北京参加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组织的“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座谈会暨颁奖会。老师和学生是此前参加征文获奖的代表。
来自全国的代表们在国家动物博物馆里第一次见到如此丰富的动物种类,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和直观的动物学知识,受到了一次心灵的震撼,一次生态道德的洗礼。

“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是培养学生们热爱自然、热爱动物的人生观、养成正确道德观的重要手段,也是国家动物博物馆的重要使命。

颁奖会上,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授予了“五个单位”和“十位个人”“未成年生态道德特殊贡献奖”,其中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的冯祚建研究员和黄乘明研究员获得“个人特殊贡献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