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系列科普丛书获得2012年国家出版基金的资助

由江苏凤凰出版集团和国家动物博物馆联合申报的《中国野生动物生态与保护》系列科普丛书入选了2012年国家科普出版基金资助项目,保证了《国家动物博物馆》系列科普丛书的出版,提高了该丛书的起点。本年度全国共有205个项目获得资助,其中社会科学类150项,占73%,工程技术类8.3%,包括生命科学、医学在内的自然科学类仅有38项获得资助,占18.5%,生命科学类获得了13项。国家出版基金由全国出版社独立或联合申报。
以动物标本为载体展示和宣传动物知识是国家动物博物馆的主要功能,出版动物科普丛书也是国家动物博物馆的功能。

早在开馆之初,国家动物博物馆就与全国出版行业的领头羊——凤凰出版集团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开展强强联合。近期将出版科普丛书的首部图书——《蝴蝶》,其余的图书也在准备之中。《蝴蝶》一书由国家动物博物馆武春生、买国庆担任作者,并由北京师范大学郑光美院士等一批资深科学家担任编委。本系列丛书将以全新的方式展示和传播动物学知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