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动物标本大赛作品展”在国家动物博物馆拉开帷幕

继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动物学会、国际动物学会主办,国家动物博物馆和福建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动物标本专业委员会承办,北京动物园和北京动物学会协办的“首届中国动物标本大赛”3月27日举行开幕式后,为期2个月的“首届中国动物标本大赛作品展”在国家动物博物馆拉开帷幕。本次动物标本展共展出全部参赛作品195件,其中获大赛一等奖作品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40多件。
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作品为广大观众和动物爱好者提供了一次近距离观察野生动物、学习动物知识、享受动物艺术的一次极好机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野生动物主管部门、相关单位、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全国标本制作行业踊跃参与,共有48家企业和个人选送作品。

参展作品代表了中国最高水平,评委们认真地评审每件作品、力求客观公正

展厅的布置一切就绪,静待广大观众和动物爱好者光临

参展的作品众多,大厅也参与布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