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迎来一批著名书画家

尽管4月的“爱鸟周”已过,但是人们热爱鸟类、热爱动物的热情依然高涨。5月14日,尽管是周一闭馆,但是国家动物博物馆内依然热闹非凡。

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国家动物博物馆和中国生态书画院联合举办的2012年“爱鸟周”活动暨“与鸟共舞”生态书画展在国家动物博物馆拉开帷幕。

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赵学敏带队,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臧春林;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赵胜利等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人员,中国生态书画院张虎,副院长张世俊、以及薛夫彬、宋明远、何西来、刘普选、杨佐桓、张荣生、吉祥生等40多位著名的书画家和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段恩奎书记,国家动物博物馆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与鸟共舞”书画展展出中国生态书画院著名书法家诗歌和绘画39幅,赞扬了动物之美,自然之美,倡导全社会爱护动物,保护环境。

艺术家们津津有味地参观国家动物博物馆,特别是正在展出的“首届中国动物标本大赛参赛作品”,并即兴在国家动物博物馆里挥毫留下了他们珍贵的墨宝。

动物所段恩奎书记热情地欢迎赵学敏会长一行

赵学敏会长参观“与鸟共舞”生态书画展

赵学敏会长等一批老艺术家们给国家动物博物馆留下珍贵的墨宝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