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物学会推荐的“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国家动物博物馆科普示范团队”获中国科协资助

中国科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有关精神,按照《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1-2015)》的有关要求,培养扶持一批优秀科普创作与产品研发示范团队,提升其在科普创作与产品研发方面的创新能力;发挥示范团队在科普产业发展中的引领、带动作用,鼓励、吸引更多社会力量进入科普产业领域;促进科普产业源头创新,推动科普产业快速、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决定组织开展全国科普创作与产品研发示范团队创建活动。

中国动物学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申报推荐工作。中国科协在截止申报日期内收到全国学会和地方科协推荐的149家单位的申报材料后,经过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后,决定命名29个团队为“全国科普创作与产品研发示范团队”并授予证书和奖牌。示范周期为3年(2012-2015年),每年给予每个团队20万元的经费支持,用于科普产品开发。中国动物学会推荐的“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国家动物博物馆科普示范团队”在决定命名的29个团队中排名第二(详见附件)。

中国动物学会

2012年10月9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