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亲缘》巡展在浙江自然博物馆顺利结束,受益人数达到28万人次

由国家动物博物馆和中国动物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人类亲缘——灵长类多样性与人类起源》巡展于2012年12月25日在浙江自然博物馆开展,经历了人潮涌动的春节阶段,至本月17日正式落下帷幕。展出期间,参观展览的浙江观众达到了28.3万人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普及科学知识的作用,国家动物博物馆还配合浙江自然博物馆举办了两期灵长类知识的科普讲座,听众近两百人,专家与听众互动十分踊跃。
《人类亲缘——灵长类多样性与人类起源》还将分别于今年3月底和4月赴北京麋鹿苑和北京动物园展出。届时,将会有更多的观众接受灵长类知识的普及,有更多的观众从中受益。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李明研究员应邀接收了浙江电视台的采访,并以《国宝金丝猴》为题作展览的首场讲座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黄乘明研究员以《人类亲缘,你知多少?》为题做第二场讲座,顺利结束浙江自然博物馆的展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