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博物馆接待培智学校学生

正值2013年科技周期间,5月23日上午,国家动物博物馆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在朝阳区科协的统一安排下,由14名心理咨询师和爱心居士的带领,来自安华培智学校的190余位残障儿童和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兴趣勃勃地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

整个活动秩序井然,历时近5个小时,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馆长黄乘明亲自承担了为这些特殊观众讲解的任务,带领这群折翼的天使参观了展厅里各种珍稀的动物标本。高年级的孩子们还在广场上做了入团宣誓的仪式。来自该校的几名学生代表站在团旗下准备宣誓。随后,入团学生将右手举过头顶, 在特教老师领读下,一起宣读入团誓词。

国家动物博物馆作为国内最大的普及动物科学知识、宣传生态环境保护、传播人与自然和谐的专业博物馆,始终对社会上的特殊人群特别是儿童弱势群体给予高度重视和深切关爱,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丰富孩子们的生活,也温暖他们的心灵。国家动物博物馆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关注、关心残障儿童的事业中来。希望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特殊的儿童,更加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得到社会的帮助、关心与认知。

喜欢动物是孩子们的天性,这群特殊的孩子也不例外

瞧,他们比别人都认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