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公众科学日活动预告&攻略来啦~

  “公众科学日”是每年5月份中科院集中向社会公众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日子。

  2021.5.23

  公/众/科/学/日

  百年复兴路 科学正当时

  2021年5月,我们迎来了第十七届公众科学日,主题是“百年复兴路 科学正当时”。动物研究所作为中科院里历史最悠久的研究所之一,将会为大家讲述动物所90余年的科研历史,老中青三代科学家的科研故事,提供了与科学家面对面的科普讲座,同时为小朋友们免费开放国家动物博物馆、制作昆虫标本、互动科普游戏和最新的前沿进展展品。

  相信对多姿多彩的动物世界和神奇复杂的生命科学感兴趣的你,一定不会错过本次公众科学日的精彩内容。

  但是!但是!!但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哦~为加强活动期间安全防疫保障工作,今年采用线上预约的方式进行报名,只有按照下面的方式才可以参与活动哦~

  活动过程中,请大家:科学防疫、全程佩戴口罩、有序参观、保持安全距离!

  来源:综合事务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10-64807098
传  真: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