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物所 | 中科院
 

【7月3日】第95期预告:旅行中的精彩瞬间
撰写人: | 发布时间:2016-07-07

  主要内容

  如今旅行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在旅行中爱上了摄影,用摄影在旅行中来表达自己,但是很多人对摄影的知识以及相机使用中的很多功能缺乏了解。本次讲座国家动物博物馆邀请到佳能特聘摄影讲师苏国平,与大家分享《旅行中的精彩瞬间》,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让更多的人根据自己的想法用手中的相机留住旅行中的精彩瞬间。 

  【主讲人】 

  苏国平:有着9年相机工程师经历,从胶片到数码,跨越了相机技术的一个时代。对相机技术有着专业的理解。他是佳能特聘摄影讲师,有着丰富的培训经验,从技术的原理到实际的应用,让摄影师充分了解手中的相机。主讲人有丰富的广告、自然、人文的拍摄经历,使得自己在实际应用体会相机技术的发展,并乐于分享。 

  【参与方式】 

  1、本期讲座需要预约,预约前80名者视为成功。预约成功者不再享受免费或半价参观博物馆的优惠。友情提示:本次活动限7岁及以上观众参加。 

  2、回复“姓名+手机号码+参与人数”至国家动物博物馆微信平台(每个微信号限报3人)。 

  3.收到该馆工作人员微信回复确认(本次讲座确认于周四发出),则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未成功者不另行通知。请收到成功回复的观众务必在活动开始十分钟前进场(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B105报告厅),否则不保留座位。 

  4.咨询电话:010-64807976。请报名成功的观众准时参与活动,我们建立了名单跟踪制度,对于一贯准时参加活动的给予报名优先权,多次爽约者将列入另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