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中国科学院 | 国家动物博物馆 | 动物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离退休专栏 >> 头条新闻

2014年春节前夕动物研究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病困老同志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4-01-10    【字号:

  马年春节前夕,由动物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以及离退办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小组,到医院或家里走访看望了66位病困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户,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关切询问他们过节准备情况;并带去所领导班子以及全所职工对老同志的热情问候,祝愿老同志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马年吉祥。同时对老同志真切关心研究所发展和热情支持研究所工作,表示由衷的谢意!   

  每到一家,老同志们都对领导在百忙中上门看望表示感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并祝愿研究所马年不断开拓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交谈中,老同志在感谢领导关心的同时,也再三叮嘱领导们责任在肩更要保重身体。感动,在这执手相握的一刻;理解,在这问寒问暖的瞬间。   

  每年在春节前夕慰问病困老同志是动物所的一项传统工作。不仅体现了所领导、所党委、离退休办对老同志、老干部的关爱,也是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