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栏

首页 –– 研究所动态

研究所动态

动物研究所参加“北京分院协作一片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获得佳绩

  

  为喜迎建党95周年,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7日上午,所长助理、人力资源处处长杨俊成带队参加了在微生物所举行的“北京分院协作一片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动物所参赛队员由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曲丽威、宁国柱、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王江宁以及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李冠琳四人组成,他们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等困难,利用课余时间重温党史、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院院史和新时期办院方针等知识竞赛内容。  

  在比赛过程中,四位队员稳扎稳打顺利拿下“争分夺秒”必答题和“通力协作”共答题,并在“谁与争锋”抢答题环节积极争抢答题机会,最终以570分的成绩取得12支参赛队伍中的第四名,获得此次活动的“优秀奖”,在此向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他们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供稿/盛宪锋)

参赛队员

合影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