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干细胞增殖与分化研究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神经干细胞增殖与分化研究组,目前承担多项国家项目,由于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2名,研究方向为脑发育及神经干细胞的分化机制。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分子生物学、神经生物学、发育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背景;

  2、已获得或将于近期获得博士学位,需要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关领域发表过1篇以上SCI论文,专业知识扎实;

  3、热爱生命科学研究,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实验操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

  5、身心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

  二、岗位职责

  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独立完成课题组的科研任务,推进科研进展, 并协助指导相关领域的研究生。

  三、用人方式及相关待遇

  根据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给予待遇;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及研究经历)、两位推荐者的姓名与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wjiao@ioz.ac.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