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兵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周兵研究组现因工作需要,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2-3名。 

  本研究组课题方向为研究细胞微环境的系统生物学。主要围绕细胞的身份决定与维持、干性与可塑性的细胞微环境、器官衰老与再生等科学问题,运用计算生物学与大规模高通量实验技术相结合的方法,从功能基因组学、表观遗传学、染色质功能结构以及单细胞生物学等方面多维度系统性地阐释多细胞微环境的性质、功能与分子调控机制。 

  一、招聘方向: 

  1. 生物信息学方向博士后(1-2名): 

  1)具有计算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基因组学、计算科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精通R/Python语言,具备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相关知识储备与实现能力; 

  3)熟悉Hi-C/GRID-seq/单细胞转录组数据分析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2. 细胞生物学博士后(1-2名): 

  1)具有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医学等专业博士学位; 

  2)熟悉RNA-seqChIP-seqATAC-seqHi-C等高通量测序建库流程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二、应聘条件 

  1)于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博士期间或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专业知识扎实,熟练掌握博士学习领域相关实验技术; 

  2)对于科学研究具有较强的兴趣和热情,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诚实、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已发表过较高水平的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能长期稳定工作,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待遇 

  待遇视申请者实际水平和资历参照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待遇从优。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先将个人简历、研究经验总结,以及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oubing@ioz.ac.cn,并请在主题中注明应聘博士后 

  公开招聘,谢绝来电来访。将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通知初审合格者准备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本招聘长期有效,在满额前一直有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