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与群体基因组学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动物研究所进化与群体基因组学研究组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1-2名。合作导师:翟巍巍研究员。研究方向:1)肿瘤进化和细胞群体遗传学, 2)群体基因组学,课题组介绍: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1805/t20180511_5009801.html

  一、岗位职责

  1.在研究组长的指导下独立承担科研任务,开展创新性研究。

  2.协助研究组长对研究生的课题进行指导。

  3.完成研究组长分配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热爱本领域科学研究,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具有良好的生物信息或遗传学相关研究背景,已获得或将于近期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计算生物学、生物信息学或者群体遗传学领域发表过相关文章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

  三、岗位待遇

  享受动物研究所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的待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中国科学院博士后及特别研究助理待遇,按照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管理办法执行。并提供良好的研究条件和国际合作交流机会。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4)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设置为“应聘博士后+姓名”的打包文件夹,通过E-mail提交。电话:010-64801702;E-mail: weiweizhai@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