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细胞与衰老研究组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衰老研究组公开招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为:通过结合干细胞及基因靶向编辑技术,在遗传和表观遗传水平揭示机体衰老及衰老性疾病的细胞分子机理,探索疾病的新型分子靶标及干预策略。

  课题组方向详见:http://rpb.ioz.cas.cn/yjz/qujing/

  现因课题组发展需要,诚聘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1名。

  1. 应聘条件:

  (1)具有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实验动物相关专业背景;

  (2)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期间或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已发表过较高水平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3)专业知识扎实,熟练掌握博士学习领域相关的实验技术;

  (4)对于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5)诚实、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身体健康,能稳定工作。

  2. 岗位职责:

  (1)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承担科研任务,以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的身份独立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

  (2)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及实验室管理。

  3. 福利待遇:

  申请人正式录用后即可聘为“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按照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管理办法执行,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待遇视个人研究背景和经历参考提高,优秀者待遇从优。

  4. 招聘办法及要求: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及两位推荐人的信息发邮件至杨老师邮箱:yangying6646@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个人姓名-应聘职位。初步审核通过者,研究组将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