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梅研究组公开招聘博士后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红梅研究组,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课题组研究方向和详情请登录课题组网站: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0907/t20090716_2088414.html

  一、应聘条件

  1、对于干细胞、生殖生物学和发育生物学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身体健康。

  2、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医学、药学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及科研背景;相关专业知识扎实,相关实验技能熟练。

  3、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有海外相关领域学习和科研经历者优先。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近三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二、岗位职责

  独立完成课题组的科研任务。

  三、相关待遇

  1、 普通全职博士后入站后即可申请“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人才计划”,年薪可至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高级职工平均工资水平(税前年收入约20-24万元);特别优秀者合作导师可另行增加奖励绩效;博士后入站后还可依照规定申请“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人才计划”,补助税前年薪6万元,可滚动支持。(目前课题组第一梯队博士后税前年收入可达40万,并不设上限)。

  2、 入站后可将户口迁入中科院动物所北京市集体户口。

  3、 缴纳五险一金。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2、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专著、专利或奖励等。

  3、博士后工作期间的研究计划。

  4、至少2名专家推荐信(含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其中一名推荐人须是申请人的博士导师。

  五、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其它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以上材料请发送至:shenyc@ioz.ac.cn。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2、实验室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在收到申请后两周内邮件回复初审结果。通过初审者将参加面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