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技术与药物递送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魏妥课题组,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2名博士后。课题组致力于新型mRNA脂质纳米药物(mRNA-LNPs)的研发及生物学相关应用,扩展并深入探索mRNA药物在重大疾病治疗中的新方法、新途径,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Nanotechnology、Nature Communications、Proc Natl Acad Sci USA等刊物。课题组介绍见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2109/t20210928_6216608.html

  一、招聘方向

  1. 新型mRNA脂质纳米药物研发
  2. 基于mRNA的纳米疫苗研发及肿瘤免疫治疗研究
  3. 新型基因编辑递送系统研发及基因编辑治疗研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职责:

  (1)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承担科研任务,完成课题研究;

  (2)协助课题组长处理科研业务。

  应聘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应届博士毕业生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具备良好的科学素养。

  (2)近三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篇,或以共同第一作者(需排名前三)发表SCI论文(IF≥5或top15%)≥1篇;

  (3)具有以下研究背景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a.纳米材料:纳米生物材料合成、脂质纳米药物研发、mRNA递送等

  b.生物应用:基因编辑、基因治疗、肿瘤免疫治疗等。

  三、待遇薪酬 

  工资及福利面议,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入选国家级及院级博士后项目资助者,享受额外奖励。表现优异者,聘任期满后经双方协商可优先选聘研究所事业编制岗位。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3)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4)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材料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发邮件至:weituo@ioz.ac.cn,邮件主题为:个人姓名+应聘职位。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择优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恕不退还,但将予保密。自本通知发布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长期有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