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18年“送给春天的明信片”研究生摄影大赛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光是让人心醉的景色。春天即将逝去,我们怎能不用镜头记录这美好的一刻!为了活跃我所创新文化,丰富大家的科研生活,中科院动物研究所举办了第二届以“送给春天的明信片”为主题的春季摄影大赛。本次活动开始于59日,从收集摄影作品到作品评比,活动进行至520日,历时十几天,活动最终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踊跃参与,大家纷纷将自己喜爱的摄影作品拿来参赛。摄影作品涉及动物、风景、人物等多种题材,主题新颖又富有创意,展现了参赛选手们纯熟的摄影技术。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67幅,通过线下展出和线上投票,评选出了得票数最高的前六名,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除此之外,还为每位参赛的同学都准备了精美的明信片。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在生活中善于发现“真善美”的能力。“所见,皆有温度”,让我们用镜头去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用眼去看,用耳去听,用心去感受。伴随着摄影作品的展出投票,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动物所研究生会

  2018529

   部分参赛作品展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