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退休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14日,退休党支部在中关村活动站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6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支委孟玉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虽然许多党员80多岁,但洪亮的歌声表达了党员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四个方面:为贯彻“两学一做”制度的经常化,由支委仪垂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党支部书记闫云花作了“退休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的总结”汇报;支委孟玉兰阐述了支委会对落实党委《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党支部如何开展评议党员的情况;分两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征求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 

  在分组会中,会议气氛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了解,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对党支部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支委们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热情为大家提供服务,感谢党员们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根据综合评议条件评出三分之一(47名)优秀党员,并将表现突出、群众满意度高的优秀党员重点表扬。支委孟玉兰、徐红芳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给大家树立好的榜样。于延芬、赵忠宪等同志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关心集体,为群众服务做好事。邵志坚、韩胄等在开展文化娱乐活动中起到骨干作用。还有李幼华、王祖望、刘树森等老先生老有所学、老有所教,有作为积极进取。 

  最后,党支部书记闫云花希望全体党员要把此次评议党员作为新开端、新起点,做出新奉献;希望支委今后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敢担当,有作为,为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