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所长、膜室党总支书记赵勇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中央、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三会一课88日下午,在动物所C101会议室,动物所副所长、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赵勇同志,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把握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提升动物所科技创新能力这一主题,以全体科研人员的初心为起点,以肩负使命为重任,从新时期科技创新、科技创新发展的历史规律、科技创新的挑战与使命担当、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与中科院重要战略举措、动物所科技创新基础与能力和把握机遇,提升动物所科技创新能力这6个方面,结合膜室科研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而务实的党课。膜室党总支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很多党员表示,通过赵勇书记的党课,我们更加明确:科技创新发展新趋势已到来,我们必须用尽全力去抓住这个机遇,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迎难而上,克服科研道路之艰辛,取得科研创新的新辉煌。 

  最后,赵勇书记指出,大家要紧紧围绕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等,培养优良品质,弘扬正风正气;推动党建工作落地生根,做出实效实绩。从而全面凝聚起膜室科研创新的巨大能量,合心合力为膜室科研创新发展做贡献。 

赵勇同志讲党课

党课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