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撑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9日,支撑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通过5个部分150个“新中国第一”,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实现伟大跨越的伟大历史过程,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清晰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了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成就展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又一个历史成就的伟大历程,也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3日参观成就展时所强调的,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此次参观学习是支撑支部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带领广大党员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地被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一致的精神所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努力,脚踏实地,为研究所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