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党委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12月17日,动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了2019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聂常虹、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俊成出席会议,农工民主党、九三学社、台盟、致公党、民主促进会等研究所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姜秉国主持。本次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研究所党建和改革创新发展,广泛征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做好研究所统战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上,杨俊成同志代表所党委通报了2019年研究所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并作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与会的民主党派代表在会上逐一发言,从调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积极性、党建统战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加强教育培训、弘扬科学家精神、推动研究所创新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对做好研究所统战工作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建议。

  聂常虹听取大家发言后,代表研究所党委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与会同志的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她指出,研究所党委召开此次统战工作座谈会非常有必要,提供了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理清了研究所统战工作思路,为今后统战工作高水平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她强调,研究所的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较多,一定要营造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家国情怀的浓厚氛围,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定期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随时听取谏言献策,鼓励创新创造,充分调动和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优秀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