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党委、工会元宵节慰问新型冠状病毒科研攻关团队

  正月十五雪打灯,在举国上下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开展攻坚战之际,迎来2020庚子鼠年元宵佳节。作为生物学领域的国立科研机构,动物研究所科研人员组成攻关团队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科研攻关,放弃了假日、暂别了家人,日以继夜、埋头奋战,争分夺秒全力开展研发工作,努力为疫情科学防控、患者科学救治发挥科研支撑作用。

  研究所党委、工会时刻惦念着坚守在科研攻关一线的科研人员,元宵节前夕2月7日,受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常虹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工会常务副主席陆翊专程看望了科研攻关团队成员,送去祝福与关怀。所工会购买了刚刚摇制出来的新鲜元宵,暖心地为大家购买了电煮锅、纸盘纸碗等,亲手送到实验室,送到科研人员身边,让大家虽然不能回家,但是在实验室也能吃上热气腾腾的元宵,也能感受到元宵节带来的团圆气氛。

  杨俊成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工作进展、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并表示一定做好科研后勤保障,全力解决后顾之忧,做好全方位支持,以保证科研人员全身心投入到科研攻坚战中。他代表所党委、工会亲切祝福科研攻关团队,祝愿大家在科研攻关一线圆圆满满的过好这个不一样的元宵节!科研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研究所党委、工会对他们的关怀,感谢研究所为他们提供的所有支撑服务,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奋战、攻坚克难,力争早日取得成功!

  虽然在慰问中,大家全程面戴口罩,保持着一米的间距,虽然没有热切的握手与拥抱,没有过多寒暄的话语,但依然传递着温暖,传递着关爱,传递着感动。大家的眼神中充满了感激,大家的话语中充满了温情与坚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