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9月23日上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副所长聂常虹参加大会并讲话,膜室党总支书记赵勇作党总支工作报告。大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李玲主持,膜室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本届膜室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膜室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规定程序采用差额选举方法,选举产生了膜室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王强、刘峰、宋默识、顾奇、马东媛等5位同志当选。

  会上,聂常虹对上一届膜室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恪尽职守,把工作做得越来越好,同舟共济,群策群力,不断开创膜室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膜室科研创新多做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随后,膜室职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各支部的换届党员大会,并顺利结束。

党委书记、副所长聂常虹讲话

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赵勇作工作报告

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