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工会获得2020年中科院工会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2020年11月25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在昆明召开2020年全院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会。我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常虹代表所工会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助力科研攻关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主题报告。经过评审,动物所工会被评选为中国科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创新奖二等奖。同时,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常虹同志被评选为全院优秀工会工作者;分工会干部侯国丽同志被评选为全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动物所工会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团结研究所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的部署要求,按照全国总工会“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扎实工作”的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全所各级工会组织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作用,为疫情防控和科技攻关提供坚强的组织与后勤保障。同时,积极关注职工身心健康,将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大力宣传引导,凝聚全所职工力量,助力研究所疫情防控和科研攻关取得了实效,获得研究所职工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高度肯定。

  本次全院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8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