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荣获“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党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12月17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党建宣传工作统计综合得分情况通报》,动物研究所获得“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党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在全院131家参评单位中动物研究所排名第11位,在北京分院45家单位中排名第2位。

  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2019年,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动物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党的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党建宣传工作,在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建设、先进典型选树、主题教育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宣传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均有积极表现。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找准党建宣传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宣传党建促进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的实践做法和弘扬科学家精神为主要内容,充分依靠院内外主流媒体,大力利用新媒体手段,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阵地高高飘扬,取得了积极成效,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凝神聚气,激发全所职工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为研究所科技创新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